一锅

水平有限,脑洞不行
冷圈常驻选手
全国废话大赛华北赛区冠军

©一锅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知乎体】嫁入豪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小虫视角答题!

有点沙雕,有点蠢

OOC预警


————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

随口跟老公提了一嘴想看大熊猫,老公火速安排带我飞去中国看了大熊猫,呜呜呜真的太可爱了,请你们都去看看,如果可以好想在家养一只,但我老公说这个他有点搞不定,毕竟是人家的国宝,想看只能多跑跑动物园了。

 

扯远了扯远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老公的情况,他17岁大学毕业,是一家很厉害的公司的老板,哪家公司就不说了不然你们肯定就知道他是谁了,而且他还有另外的炫酷身份,这个也不说了不然你们又要猜到了。

实际上我并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钱,他本人似乎也不太清楚,总之媒体很爱报道他是亿万富翁,他的产业涉及方方面面,我觉得这应该能称得上是“豪门”了吧?

 

我老公大我30岁,我15岁时认识了他,并在高中毕业后就跟他登记结婚,我现在在念大学,和他结婚也有一年多了。

此外,我和他都是男性。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哦天啊我老公真是个老牛吃嫩草还拐骗未成年上床的老混蛋,仗着自己有钱有势为所欲为丝毫不顾及伦理道德;还有我,简直就是当代拜金男孩的典范,为了钱简直到了不要脸的地步,年纪轻轻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去给有钱人当宠物。

Fine,你这么想我完全理解,毕竟我和他这种搭配让外人看上去可不就是这么回事嘛。但其实,事情远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和不堪。

 

我和他现在除了夫夫这层关系,还是同事。但不是那种坐在办公室里互相看不对眼的同事,我们所从事的工作面对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危险和挑战,我们是那种并肩作战,性命相交的同事。

实不相瞒我们随时都有可能阴阳两隔,我们曾经经历过真正意义上的生离死别,我们比任何人都明白分别的痛苦与无奈,回想起那段日子我至今还心有余悸,重逢的日子比金子还要宝贵,现在光是他静静地坐在我身边,哪怕什么都不说,我都觉得无比满足。

所以我和他的结合,才不是什么他提供金钱我提供色相的肤浅交易,用灵魂伴侣形容我们我都觉得远远不够,我们是荆棘中,两个相依为命的勇士。

况且比起金钱,我老公的个人魅力更吸引我,因为年龄的原因,他更懂我,无条件地相信我,这些是其他人永远都替代不了的。

 

又扯远了,总之你们知道我跟我老公感情超好就完事了。

 

不过说起嫁入豪门的感觉,我觉得首先就要开始改掉你勤俭节约的坏习惯。

老实讲我家条件挺一般的,一般到我有时候甚至要去垃圾箱里捡些什么电子产品回去用,这样吧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

那时候其实还没结婚,正处于热恋状态,有一次他开车送我回家(当然不是他亲自开,有司机先生的),他看到了我手上戴着的电子表。

“你的手表看上去挺别致啊。”

“是吧,这个是我捡到的然后自己又修好啦!”我当时还特别骄傲以为他会夸我心灵手巧。

“真不错,来摘下来给我看看。”

说完我把手表摘下来给他。

然后他打开车窗给我扔了出去。

“!!!你怎么给我扔了???”

他带着墨镜平视前方,对司机先生开口:“去商场,给这孩子买个新手表。”

我就记得那天他是带我去了个高级商场,选了亮瞎我的高级手表,多少钱我也记不清了,反正后面那一串零看得我眼花……

那时候我是挺珍惜这块手表的,怕碰了怕磕了怕划了,但现在想想,这应该是他送我的最便宜的礼物了。

 

 

还有一次,我夜巡之后回家,他已经坐在沙发上等我等的有些不耐烦了。

“我说了我今天从加州回来,让你早点回来陪我,怎么这么晚?”

“对……对不起,”我掂了掂手里的背包,“我又回去找了一趟背包,所以回来晚了。”

“听着,”他走过来揽着我的肩膀,“我不会因为你丢了背包怪你,这种东西你要多少有多少,下次早些回来陪我,知道了吗。”

“知……知道了。”

后来我听说他买下了一个专门做背包的公司,专门提供背包让我丢……

 

 

其实我在学校,怎么说呢,应该是属于大家口中的nerd吧……我们班有个富二代死活跟我过不去,总是给我起外号,还爱找茬欺负我,有一次放学他开着豪车冲我比中指嘴里还骂我“软蛋”从我身边呼啸过去,这一幕正好被来接我放学的老公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你在学校他们就这么欺负你?”

“这就是同学之间开玩笑,不用在意。”

“对你来说打他一顿应该不是难事吧?”没想到我老公看着挺斯文一个人想到的方法净是以暴制暴的这种。

“我用这种恃强凌弱的方式报复他那跟他有什么区别?”

我老公耸了耸肩,没有说话。但我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不好的小算盘。

 

果然第二天去学校我就听到那个富二代说他车昨天被撞了,今天只好坐公交车上学,我起初没在意,结果放学时我就看见我老公的玛莎拉蒂停在街边。

“随便从家开了一辆,不过应该够碾压欺负你的那个混小子了,上车睡衣宝宝,他就在前面,把昨天他对你做的事原原本本地还给他。”

“不了不了我还没驾照不能开车啊……”

“我让Friday驾驶,你只要坐到驾驶座上就好,这种以牙还牙的报复方式应该可以吧?”

“……”

我最后当然没有那么做,炫富+欺负人这种事我还是做不来。

 

 

哦哦还有件事,是我们两个准备结婚的时候,我们要一同去拜访我唯一的亲人——梅姨。

我老公带我去卡地亚挑选见面礼,我看着琳琅满目的珠宝,皱了皱眉头:“你说梅姨会喜欢这些东西吗?”

“看来你还是不了解珠宝对女人的吸引力。”

老实说梅姨一开始并不同意这门亲事,她觉得简直荒唐透顶,直到现在她还在开玩笑说我给自己找了个爸,事实上她和我老公的第一次见面也确实不算圆满,二人表面心平气和彬彬有礼,其实暗地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我老公那么心高气傲目中无人的人在我小姨那里吃了不少瘪,我在旁边看得十分幸灾乐祸。

“好吧梅,今天我们聊得也够多的了,如果没事我们就先走了,哦对了,这个是我们一起选的礼物,送给你。”

临走前我老公想把在卡地亚挑选的珠宝送给我小姨,我小姨连忙拒绝:“这就不必了,你们还是拿回去吧。”

 

“你先看看嘛梅,他说你一定会喜欢,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再带走。”

在我的怂恿下梅还是打开了那个黑色缎面的高级礼盒,于是,好吧我承认我小姨有那么几秒是被面前的珠宝震撼得说不出话,毕竟是那么大的钻石,连我看了都要倒吸一口凉气。

我老公说的没错,珠宝对女人确实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后来我小姨对我老公的态度稍有好转,但具体是不是卡地亚的功劳我也不是很清楚。

 

后来我老公又随便买了个顶配的外星人电脑收买了我的朋友,相信我,我朋友看到那个电脑的时候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那一刻我知道从此以后这个朋友就是我老公阵营里的人了。

 

 

由于各种原因,我老公虽然已经对外公布了已婚的消息,但是还没有公开配偶——也就是我的身份,只有我们少数“同事”知道,所以我在大学里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穿着我结婚前买的那些衣服,谁也没把我和“豪门”这两个字联系起来过。

这样也好,如果他们都知道了谁是我老公,同学们一定觉得我的研究项目和奖学金都是我老公给我走的后门,我就变成了一个实打实的关系户,将没人再注意到我的才华。

 

“你们大学的奖学金都是我赞助的,我看你也别费劲研究什么课题了,好好学学怎么在床上哄我开心,我也许会给你更多的‘奖学金’也说不定。”

“那可不一样,”我看着我老公的大眼睛说道,“学校的奖学金可不需要我喊‘Daddy’。”

“……”

不过这都是骚话,我老公还是蛮重视我学业的,他说他们家族不允许有低智商配偶。

!气死我了!

 

最近和他和我讨论起毕业后的就业问题,他说:“要不要去我公司工作,在我身边给你谋个职位,这样你不需要讨好公司里的任何人,只需要讨好我就行了。”

“听上去是个不错的差事,请问我要怎么讨好总裁先生呢?”

“我以为这么些年你早就总结出了经验。”

“你说的是这些经验吗?”我坐在他腿上,伸手去解开他的领带,“Daddy?”

 

我的经验告诉我在XX的时候喊Daddy简直屡试不爽,提什么要求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我。

 

咳咳,又又扯远了。

这篇回答看上去像是篇炫富文,可嫁入豪门不就是这点事?但比嫁入豪门更让我觉得幸运的是我能遇上他,这句话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还是要说,哪怕他不是这么有钱,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跟他结婚。

总之嫁入豪门是真的快乐!

我看我答得也挺完整了,就这样吧,我也到家啦,然后洗个澡和他一起睡觉喽~

晚安各位,也希望你们早日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美国队长罗杰斯:托尼翘了联盟的会议跟我说是公司有事必须出差,原来是带你去看熊猫了,他太过分了我要好好跟他谈谈。

能打十个娜塔莎:嘿队长在此之前我觉得你应该先跟他谈谈拐骗未成年这件事,哪怕他现在已经跟PP结婚也不能放过他。

会飞的阿毛:眷属?什么眷属?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