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

水平有限,脑洞不行
冷圈常驻选手
全国废话大赛华北赛区冠军

©一锅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猎艳

总裁铁X实习生虫

最近疯狂沉迷这种设定,上司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美好

来自一个疯狂的一夜情

ooc预警


——

1、

赌场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猎艳场所。

出门左拐有无数个酒吧、迪厅、脱衣舞俱乐部,无论哪个看上去都比赌场来得更淫乱。

况且比起猎艳,赌场自带的挥金如土属性往往更容易令人肾上腺飙升。

 

托尼虽然有过把人从赌场直接带去酒店的经历,但他也不认为赌场就是该干这种事的地方,他来到这里,更多是为了在赌桌上那命中的快感和一掷千金的乐趣。

可当他从厕所出来,突然贴到他身上的醉醺醺的男孩,扰乱了他来这里的初衷。

 

那人就这么跌跌撞撞地撞上来的时候托尼甚至还没好气地吼了他一句,可下一步他就感觉到了那人伸手抱住了他的腰,他正要将那人不知轻重的手粗暴得扯下,却对上了那一双小鹿似的眼睛。

“斯塔克先生,别拒绝我……求,求您了。”

男孩醉意朦胧的眼睛半睁着,双颊醺红,被酒精浸过的声音又软又黏,他像只落水的小鹿可怜巴巴地恳求着托尼,男孩身上特有的少年气息混着淡淡的酒精味无声又彻底地击败了托尼的防线。

“你先起来孩子,”托尼把他往起拉了拉,“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没事,斯塔克先生,”男孩这么说着,纤长白嫩的手指已经捏上了托尼的领带,他凑近托尼的脸,在一个快要吻上的距离轻声说:“别拒绝我先生,请给我一夜,相信我我会让您满意的,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您,嗝。”

“孩子你喝醉了,你家住哪?今天我心情还不错我想我可以送你回家。”

此时的气氛暧昧又甜腻,托尼不想承认但这个孩子的撩拨技术确实到位,那种无辜的单纯里带着些他本人不自知的风骚,简直正对他这种见惯大风大浪的成年人的胃口。

 

只是托尼似乎还有些仅剩的良知,这孩子看上去这么年轻兴许是个未成年?他暂时还不想去试探法律的底线。

 

男孩笑了,他望着托尼的眼睛,挑衅似的往他脸上吹了口气,说:“托尼·斯塔克难道还会拒绝主动送上门来的年轻人吗?”

托尼不是没想过这可能是个陷阱,但他还是选择义无反顾地跳了进去。

 

托尼必须要承认自己的确度过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美妙夜晚,那个男孩热情,主动,顺从,使尽浑身解数来讨他欢心,年轻的身体新鲜又有力,清亮少年音的呻吟刺激着托尼一次又一次不知疲惫地蹂躏这个男孩,他想这应该是他这几年来精神和身体上都真正愉悦的一夜。

托尼想这孩子或许是个money boy,不过也没什么关系,托尼已经决定,第二天早上他不管开口要多少钱都给他双份。

 

激烈的情事过后男孩乖巧得躺在托尼怀里,闭着眼睛,托尼轻轻抚过他细腻的皮肤,问:“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兴许是有些困了,他哼哼几声,没有睁眼,躺在托尼怀里不情愿地开口:“您马上就会知道了斯塔克先生。”

没有得到答案托尼有些不悦,可他也没忍心叫醒这个孩子,他看着他安详乖顺的睡颜,无法将他和五分钟前那个疯狂的小妖精联系起来。

这微妙的反差,又使托尼奇怪的癖好得到了满足。

 

 

清晨的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了托尼的眼皮上唤醒了托尼,托尼下意识去捞身边的人,却发现身边空空如也。

托尼起身在房间里找了一圈也不见人影,他忽然意识到那孩子竟一声不吭就离开了。

钱包里的现金一分没少,卡也都好好地插在钱包的夹层里,他随手扔到床头柜上价值百万的手表和钻石袖口也保持原样,要说真的少了什么,那大概就是摆在外面的矿泉水少了一瓶。

托尼坐在床上,甚至开始怀疑昨天晚上他是不是做了个梦。

可脑内零散的回忆,身体上残存的触感,褶皱的床单和一地的byt又在提醒着他,不这不是梦,昨夜确实有个男孩给他留下了梦境般的体验。

也仅此而已。

 

托尼有些生气,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自己被一个孩子扔下跑了,也可能是因为最终他也没能知道那孩子的名字。

 

托尼不是那种会因为一个来路不明的一夜情就被搅得心神不宁的人,相反大部分一夜情都是过眼云烟,不出三天就把人忘得干干净净简直家常便饭。托尼精神抖擞光鲜亮丽地出现在公司,昨天晚上包括今天早上的这一切都没给他造成什么太大影响。

但有点不甘吗?肯定是有的。

托尼一进公司就看到大厅里站着七八个年轻人正在听人事主管安娜训话,托尼这才想到之前好像有员工跟他提过一嘴说斯塔克工业接收了几个来自大学的实习生,估计就是这些了吧。托尼没当回事,他从那群年轻人身旁走过,余光瞥到了站在人群外的一个孩子,托尼停下了脚步沉默地端详了一会儿。

 

他确定自己没有认错,这个男孩,就是昨天晚上跟他翻云覆雨的人!他甚至还隐隐约约看到了那人颈侧未被衬衫领覆盖住的淡红吻痕。

 

那孩子似乎还没感受到来自托尼的目光,他站在原地,恹恹地抬着眼皮,对着安娜所说的注意事项脸上漫上了不耐烦的神色,悄悄伸手遮住自己打哈欠的嘴,想来也是经历那一晚再加上他起个大早,没精神再正常不过了。他一身熨烫整齐的西装,但托尼一眼就能判断出这八成是超市大卖场那种挂成一排的廉价西装。

嗯哼,我们山水有相逢。

 

托尼上前打断了安娜故作刁钻的严肃的训话。

“打断一下安娜,”托尼上前指指面前的大学生,“所以这些就是要来实习的大学生们吗?”

“哦是的老板,我正在跟他们讲在公司的注意事项呢。”

“好,”托尼看着那个孩子,他脸上刚刚不耐烦的神情在见到托尼之后一扫而光,托尼看他下颚微微动了动,应该是咬了后槽牙,他一脸的错愕让托尼觉得有些好笑。“佩珀去了华盛顿,我就从这里面挑一个给我当助理吧。”

说完托尼就像相亲节目里早就心有所属的男嘉宾,他和那孩子对视着,直径走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就你了,安娜人我就带走了,剩下的你安排吧。”

那孩子还没从接二连三的惊吓中回过神来,他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眼同学们,转身跟着托尼上了电梯。

 

“so,彼得·帕克,”托尼将他带到办公室,瞥了一眼彼得脖子上挂着的斯塔克工业实习生工作证,“昨天晚上在床上不告诉我,非要让我以这种方式知道你的名字吗?”

托尼坐下,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有些紧张的少年。

“我说了您马上就会知道了,”彼得摊摊手,并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大不了,“您看您现在不就知道了,只是我预想的应该比这个要再晚一点罢了。”

“好,那我们不说这个了帕克先生,”托尼抬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你昨天晚上自己主动贴到我身上,早上一声不吭自己走了……这种事向来都是我主导,你这么做让我觉得有些丢人啊。”

“我以为斯塔克先生您最喜欢这种不哭不闹不纠缠的方式。”

托尼以为自己会碰上一个性格温和柔软,甚至有点脆弱的不谙世事的大学生,没想到这位彼得·帕克先生看上去丝毫都不畏惧,本就是一夜情这种令人尴尬到想自杀的话题,彼得回答得却如此冷静又坦荡。

况且根据昨天晚上彼得的反应和身体来看,他大概率应该是第一次……

 

“我确实喜欢,”托尼笑笑,“但我更喜欢操控,最好是你第二天早上又哭又闹然后我一番劝解之后你乖乖拿钱穿衣服走人。”

彼得脸色一变,他沉默了几秒说:“我不是你想的那样的……那样的人。”

“哦?那我倒要听听你喝的烂醉去赌场这种地方,主动过来勾引我,跟我去了酒店是为什么?你有什么光明伟岸的理由吗?”

他听见彼得轻轻叹息了一声,伸手抓了抓头发,答道:“这个如果今后有机会我会向您做出解释,不过您也可以理解成昨天晚上在赌场的众多富豪中,唯有您最合我的胃口。”

“你是想说我够帅还是够有钱。”

“两者都是。”

“你这么会拍上司马屁相信你以后会是个前途远大的员工。”

 

“说起这个斯塔克先生,”彼得斟酌了一下用词,谨慎地开口,“老实说我并不是太想做您的助理,当然我承认能跟您接触是我的荣幸,但我是工程学院的学生,学校好不容易争取到了这几个斯塔克工业的实习名额想必也不希望我们来做什么……总裁助理这种像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的实习工作,所以有可能,我还是希望您能让我去和我的同学一起,在实验室实习。”

托尼看着他,问:“所以你是不愿意了?”

“没有不愿意,我只是觉得我不太适合助理类的工作,这跟我的专业毫无关系。”

“啊那这样吧,”托尼开口道,要知道他最擅长开出诱人的条件让对方妥协,“你做我的助理,享受双休和一切节假日,我可以向你保证你几乎不用加班,而且我给你我个人实验室的权限,实不相瞒那可是整个斯塔克工业最先进的实验室,你随时都可以进去,包括我工作也欢迎你来参观,你请假不需要走公司那一套规则,跟我打声招呼就行,另外如果我出差我自然会带上你,私人飞机五星级酒店米其林餐厅,相当于公费旅游,剩下的什么餐费补助交通补助更不用我多说,你觉得怎么样?”

 

彼得只思考了三秒:“什么时候开始工作BOSS?”



                                  未完待续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