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

水平有限,脑洞不行
冷圈常驻选手
全国废话大赛华北赛区冠军

©一锅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论坛体】老板办公室里的男孩是老板的私生子吗?

一个并不存在的斯塔克工业论坛

看看当代员工冒着被开除的风险如何八老板的卦


有点沙雕有点蠢

OOC预警




【主题帖】老板办公室里的男孩是老板的私生子吗?


1L  楼主

RT,我入职斯塔克工业已经有三个月了,也还算是新人,那天跟带我的导师一起去仓库检查设备,路过老板办公室的时候竟然看见有个男孩在里面写作业!老板还亲自给他端咖啡,然后别的我就没看到了。

我知道咱们老板私生活有点那啥,但我没想到竟然有儿子了?据我所知老板现在还没结婚所以这孩子应该算是私生子吧……这种八卦我也不好意思问我导师,请问有没有前辈知道个中缘由给我解释一下?谢谢。

2L

啊哦,公司论坛里好久没出现这种八卦了。

3L

竟然敢在公司论坛询问老板的私生活,兄弟是个狼人[强]。

4L

都91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那是老板男朋友。

5L

都91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那是老板男朋友。

6L

都91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那是老板男朋友。

7L

之前也有新人询问老板感情生活,他走的时候很安详……

8L

一般这种贴子活不过下午六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Friday就会一键删贴了,还有不到四个小时,提前跟楼主说声走好。

9L  楼主

刚才在实验室搬砖没看手机,结果一看给我吓尿,4~6楼的朋友认真的吗?我侄子今年刚上大学,那孩子看着绝对比我侄子小,估计也就高中?怎么可能是老板男朋友?老板年纪当那孩子的爸爸都绰绰有余,不能因为我刚来公司你们就这么糊弄我。

10L

真没骗你年轻人,虽然外界都不知道,不过在公司里这基本上属于公开的秘密,唉我也是个搞物理的口才不好,有没有公关部的口才好的给这个可怜的年轻人讲讲?

11L

公关部的来了!本人已在斯塔克工业工作十余年,对公司的八卦了如指掌,楼上的几位同事说的没错,楼主看到的那个男孩确实是老板男朋友。

不过我也只能知道一些边缘的不知道多少手的消息,这孩子现在应该是在上高中,听说学习不错,妥妥的小天才,我有一天下班偶然看见了那孩子上老板的车,长得白白净净,但不是大家想的容貌多惊艳的那种啊……蛮秀气的,看上去又乖又可爱,是那种招人疼的长相。

我听说之前老板有麻烦找了这个孩子帮忙(虽然我到现在也想不透老板能有啥事要找一个小孩帮忙),这孩子超级崇拜老板,一来二去二人也就熟了,后来这孩子闯祸老板还去摆平过好几次,这不就是那种霸道总裁文里的常见戏码吗?酷爱闯祸的女主角引起了霸道总裁男主的注意!

我听办公室的姐妹说她有一次去老板办公室看见了那孩子正坐在老板腿上,老板看那孩子的眼神啊……相信我那绝不是一个花花公子该有的眼神;我还在楼下的星巴克里见过老板拍那孩子的屁股,就那种,你们懂,很sq地拍。

12L

啊啊啊老板八卦太多对于这种我其实都没什么兴趣了,但是一想对方是个温顺乖巧的少年我就啊啊啊啊啊,这种互动也太撩了吧?我好想看小男孩害羞啊!

13L

不过说起这个,老板对他这个正牌男朋友也太抠了吧,我们部门办公室就是老板办公室楼下,这孩子我在公司见过不下十次了,每次都穿的破破烂烂的,永远是那双脏兮兮的新百伦,就是背包换的勤,老看见他背新背包过来,老板自己一身名牌怎么就不给小男友也整一身行头?

14L

有钱人的心思你别猜,老板不给这孩子买新衣服可能在其他咱们看不见的地方猛砸钱呢?也许老板在当男朋友的同时还当这孩子的阿爸,他不想让这孩子这么小就学会攀比,不过即使攀比起来老板也没在怕的。况且这个年纪的男孩不讲究穿着也很正常,毕竟正是沉迷电子游戏和黄#片的年纪。

15L

你们说老板和他小情人同居了吗……

16L

楼上的,你老板可是睡遍封面女郎的托尼·斯塔克,你觉得有可能没同居吗?

17L

我知道答案。

他俩还真没同居呢。

我住皇后区,有一次加班回家我看见老板开车送那孩子回家,那孩子住的也就是普通居民楼甚至还有点旧,然后他俩在劳斯莱斯前吻别,天啊当时老板那表情怎么看怎么像是动了真情的。

不过我估计就算没同居,那孩子估计也已经跟监护人撒谎然后跟老板在外面过过夜了。

18L

我大学同学在复联大厦工作,他说他见过那孩子在复联大厦里过夜……而且!我同学说他有一次还在电梯里看见那孩子脖子上有不知名红色印记,他以为是小孩子过敏或者蚊子咬的,现在想想!大家自己脑补吧……

而且据他描述,复联的各位好像都挺喜欢这孩子的,听说队长还指导过这孩子的战争史作业,神盾局的头儿对这孩子也赞赏有嘉,各位明白了吧,这孩子已经被老板带入他那个危险却又令人激动的社交圈了

19L  楼主

我已经疯了,我只是随便发个贴而已。

那按照各位同事的说法,老板应该很爱他这个小男朋友啊,怎么现在也不公开啊?况且我看他俩也没有很藏着掖着,怎么也不见那些小报大写特写啊?

20L

这还不简单?老板保护他的小情人呗,那孩子还上高中呢被曝出来和亿万富翁谈恋爱他以后在学校怎么混?男朋友比自己大30岁还巨他妈有钱,同学们肯定觉得这孩子是被包养了呗。

21L

你放心吧有八卦记者拍到了也不敢写,一封印着斯塔克工业logo的信函送到他们报社保证他们胆子都给吓破,我想没有报社傻到要得罪老板吧?就算有,老板用他的钞能力也能解决[OK]。

22L

这么可爱的小男孩老板怎么舍得让他被记者胡乱编排,让他被世人指指点点,他肯定是要藏在家里自己看啊。

23L

打赌吗,就赌老板会跟这孩子结婚吗?

24L

我觉得现在不结迟早也得结,小自己30岁的配偶啊想想就刺激。

25L

我觉得也是!不过我感觉老板和他结婚了的话应该就更不会来公司上班了吧……?有这种娇妻在家谁还上班??

26L

我看未必吧,我总觉得老板不是那种会被婚姻束缚的人。

27L

你们这群傻蛋在这想什么呢?托尼·斯塔克就是个衣冠禽兽,那小屁孩就是他的玩物,哪天他腻了就一脚把他踢开,自己装成一副救世主的样子其实就是个靠他老爸给他留下的财富和名誉挥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自大狂。

28L

楼上哪来的疯狗?

29L

27L的同事不知道你怎么对老板这么大意见,我承认社会上对老板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斯塔克工业员工福利好,工资高,竞争机制公平,反正我在这里是干得很开心了,很少有企业能做到这个份上了,怎么你这么大戾气?

30L

2秒之内Friday就锁定你的IP,5秒之内就报给老板,10秒之内人事部就通知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朋友抓紧时间收拾东西吧~

31L

我听说老板去给去世的父母扫墓的时候带上这个孩子了,这还不够说明问题吗?我看27L是看不得老板好吧?你这键盘侠想找高中生当男朋友还找不上呢嘻嘻。

32L  楼主

大家别骂他了,为了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我马上删了那个人的留言。

不过老板和他男朋友太甜了吧,我有点上头……

33L

那天我看见那孩子好像是有什么事有求于老板,那一口一个“Mr.Stark”“Mr.Stark”,太可爱了太软了!我好想去偷孩子啊!

34L

掌心炮警告!!!

35L

来看最近想被开除的人还挺多啊。

36L  楼主

嗨,我还一直以为老板和蜘蛛侠有什么旷世奇缘呢,毕竟是老板亲自操刀做战甲的深沉的爱。

37L

是啊,老板虽然都会帮联盟的各位升级装备,但唯独蜘蛛侠是给做了全套战甲,还配了老板最引以为傲的AI,现在看来老板也是个大俗人,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战友什么的完全比不上年轻美丽又可爱的小情人啊。

38L

我现在在YouTube上看到蜘蛛侠的视频我都感叹,啊这战甲的设计,这做工,这线条,这扑面而来的高端气息,不愧出自我老板之手!(不过他之前穿的那身破布简直逊爆了)

39L

楼上是MIT彩虹屁专业毕业的吧?

40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老板那小男朋友会不会就是蜘蛛侠……?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42L

请40L的那位异想天开小说家移步AO3写文!

43L  楼主

快六点了,我这贴子是不是要over了?

44L

贴子over是小事,朋友你别为此丢了工作才是大事[抱拳],自求多福吧。

 

 

         

 

————

 

             【该贴已被删除】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