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

水平有限,脑洞不行
冷圈常驻选手
全国废话大赛华北赛区冠军

©一锅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被留堂的七夕

#强行七夕,主要是蹭节日热度

#有点沙雕有点蠢

#ooc预警


————


“留堂?”

托尼皱着眉头,一脸计划被打乱的不悦,反复确认着自己没有听错。

“啊……总之就是这样,我大概要迟一个小时放学。”电话那头的少年声音压得很低,听上去就是在学校里背着老师偷偷拿出手机打电话。

“我想我有必要知道你究竟犯了什么错误被留堂。”

“也不算是错误,体育课上用力过猛搞坏了器材,所以……”

“好吧,蜘蛛侠,你下次可得轻点了”托尼笑道,“留堂还是看队长的思想教育视频?”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想是的。”

 

二人的通话还没有结束,娜塔莎在旁边一边煮着咖啡一边翻白眼。俩人天天见面怎么还有这么话可说?

“我们一周前就说好今天有约会,那帕克先生为了完成学校的留堂任务是要放我鸽子了?”

“这是意外斯塔克先生,”彼得解释道,“是您非要说过过什么东方情人节的……”

“可也是你事先答应我如果我答对了三道有关流行文化的题你就和我在今天约会。”

“您用Friday作弊了斯塔克先生。”

“你最好不要顶嘴帕克先生。”

 

对方深知托尼·斯塔克是那种最讨厌顶嘴的大人,彼得扁扁嘴,说:“总之留堂结束我会尽快赶过去。”

“留堂至少一个小时你赶过来我们晚餐直接变夜宵。”

“我穿战衣荡过去总可以了吧?”

“我几百万的装备就是让你用来当交通工具的?”

“那您到底要怎样啊斯塔克先生?”

“约会泡汤你有直接责任,你今天必须负责让我满意。”

 

托尼无视那边嚷嚷的少年,得意地挂了电话,将手机揣回了上衣口袋。

娜塔莎端着咖啡走到了托尼身边,问:“so,彼得那个好孩子竟然被留堂了?”

“别担心不是什么大错误,体育课弄坏了学校的器材而已。”

“嗯哼,”娜塔莎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这还真是只有跟高中生谈恋爱才有的独特经历啊斯塔克先生,彼得也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平时在基地就要听斯蒂夫耳提面命,到了学校还要看那个滑稽的教育视频。”

托尼摊摊手,明显是一脸的骄傲得意,却故作一副惋惜的语气:“没办法啊,谁叫彼得年纪那么小还在上高中,我既然选择了他也要承担起这些麻烦难道不是吗罗曼诺夫特工。”

托尼那副表情真的很想让人把咖啡泼到他脸上。

 

“您有这个觉悟真是难得,”娜塔莎皮笑肉不笑地点点头,“所以你非要跟他过这个东方情人节,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他吗?”

“哦当然,给他的战衣做了些升级。”

“希望不是‘好穿脱’方面的升级。”娜塔莎将“好穿脱”这几个字读得很重,暗示托尼彼得还是个孩子凡事你不要太过分。

“嘿,嘿,娜塔莎,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

“要知道这样的形象已经算是好的了托尼。”

 

 

彼得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令托尼欣慰的同时也有些头大,这孩子正义感过剩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在行侠仗义,蜘蛛侠大概忘了他是超级英雄的同时也是个有七情六欲的“正常”人类,他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更何况他现在还在和钢铁侠谈恋爱。

托尼觉得自己八成是年纪大了,竟然也开始在意恋爱中的陪伴了。

托尼看了眼显示器上的时间,觉得就算是留堂,彼得这个时候也该回来了,他抄起身边放着的一小包蔓越莓干,走到窗前,看着纽约市天边金灿灿的晚霞。

 

突然,一个红色身影从天缓缓降到了托尼面前,在托尼准备发起攻击的前一秒才定睛看清了来人。

“彼得。”

蜘蛛侠用蛛丝将自己倒挂在窗外,还带着头套和钢铁侠“面对面”交谈。

“嗨斯塔克先生,我留堂结束就抓紧时间回来了,抱歉我还是穿着战衣荡了回来,您先别生气我知道几百万的装备不是让我当交通工具的但是我也是迫不及待地想快点见到你……”

托尼往嘴里扔进一个蔓越莓干,道:“这个理由我基本可以接受,但这不代表我气消了,你去各大社交网站上问问我什么时候被约会对象放过鸽子?”

“斯塔克先生……”

彼得故意叫得又软又委屈,就差带上哭腔,托尼心一横,自动屏蔽掉彼得的一切撒娇卖萌,今天坚决不能上了这个小坏蛋的当。

“没用的彼得,”托尼继续吃着蔓越莓干,“撒娇已经没用了。”

面罩下的彼得小脸一红,磕磕巴巴地开口:“其……其实我已经想到了怎么跟你赔礼道歉来弥补今天的约会,但我还不确定我的方法到底能不能奏效。”

“那为什么不试试看呢帕克先生。”

 

彼得倒挂在窗外,他身后是大片大片的夕阳,彼得伸手将蜘蛛侠面罩脱到鼻子的位置,托尼看到了他白皙下巴上一些细小的胡茬和浅粉色的薄唇,彼得轻轻将身体荡得离托尼更近一些,伸手抚上了托尼的脸,他摸到了男人脸上的一些胡茬,是让他安心的触感,他自然而然地吻了上去。

 

与刚刚恋爱时生涩又害羞地接吻不同,现在和托尼接吻对于彼得来说就像是说早安晚安一样平常,托尼的吻有时带着些伏特加的味道,有时混着他身上的香水味,但这次,在静谧的夕阳下,这个吻尽是蔓越莓的酸甜。

托尼在接吻的的过程中一直在后悔怎么没早点点亮小蜘蛛这个倒挂接吻的技能?对方虽然只是换了个接吻的姿势,可托尼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触感。以往的吻都是下唇占主导优势,他第一次如此着重地吻彼得的上唇,比下唇略薄,软软得真是像极了小熊软糖。

四周静的仿佛宇宙里只剩下他们二人,风声此刻在耳边显得如此真切。

 

“抱歉斯塔克先生,是我搞砸了约会。”

一吻过后,托尼替彼得摘下了面罩,小孩的脸红扑扑的,不知是夕阳的渲染还是倒挂吻的潮红,托尼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顿时败下阵来。

托尼摊摊手,说:“刚才那个吻之前我的确觉得你搞砸了今天的约会,但我现在觉得遵守纪律乖乖留堂的超级英雄蜘蛛侠也蛮酷的。”

“真的吗?”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彼得拉着蛛丝一跃从窗外进入了屋内,站在托尼面前,说:“你不生气啦?”

托尼点点头,随后补充道:“不过作为惩罚,今天晚上的法国大餐没有了。”

“这没什么斯塔克先生,你带我去汉堡王吃芝士汉堡我都开心。”

“你倒是会替我省钱。”

 

托尼叫了汉堡王的外卖打算和彼得在实验室里为他介绍一下新升级的蜘蛛战甲。彼得吃着汉堡,看着面前的全息投影和滔滔不绝的男朋友。

“这次主要升级了两个地方,但都不是攻击防御方面,我自认为目前这套战甲的攻击防御都比较完美,当然也不看是谁做的。”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在谈恋爱了,我希望你在使用这套战甲时也能感受到我的关心,所以我给你安装了一套按摩系统。”

彼得差点没把嘴里的可乐喷出来,他重复了一遍:“什么系统?”

“按摩系统。”托尼像个讲解员一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似乎并没有发现彼得脸上的惊讶,他继续说:“我向你的战衣里输入了全球所有的按摩手法,包括中式、日式、泰式等等,到时候你吩咐凯伦帮你打开就好,这样你在战斗的疲惫过后还能享受一把顶尖的按摩服务。”

 

托尼本以为彼得会被自己的贴心感动得热泪盈眶,结果彼得只是盯着全息投影,表情复杂,半天说不出话。

彼得的变异体质早就令他不易感到疲惫,更何况穿着战衣按摩怎么想都觉得哪里怪怪的的,彼得在感动的同时又十分想吐槽一把这次的升级。

 

“你不喜欢吗kid?”

“不不,当然喜欢,非常喜欢,”彼得看着托尼尴尬地笑了笑,乖巧如他怎么能可能让托尼失望,彼得又指着全息投影上蜘蛛战衣满身的红色光点——那都是托尼安装了按摩头的位置,问:“这么厉害的按摩系统你没给钢铁战甲装一套?”

“我本来是想装的,”托尼拿起放在一边的芝士汉堡咬了一口,“但是我更想体验一下蜘蛛侠亲自给我按摩的感觉,嘿不过你可得轻点,我可不想被你捏碎骨头。”

“没问题斯塔克先生……”彼得想自己的确在帮托尼解决一系列的“身体需求”,多加个按摩也不是什么大事。

“还有kid,我在你的战衣里同步了我的歌单,我想你在纽约的大楼间荡来荡去的时候也需要点音乐助兴。”

“你的歌单?”

“对,都是些流行音乐的真正佳作,我想你听过之后一定会喜欢的。”

 

彼得望着托尼那双饱含爱意的大眼睛和他对自己这细致入微的关怀,最终还是没把“斯塔克先生您比我大了三十岁我们在听音乐方面也许存在些代沟”这句听上去颇为打击钢铁侠积极性的话说出口。

“谢谢你斯塔克先生!”彼得站起来抱住托尼在并热情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很棒的升级!我很喜欢!你说这个东方的情人节叫什么来着?七夕……是这么念的吗,七夕快乐斯塔克先生。”

 

即便我男朋友是亿万富翁是钢铁侠是复仇者是超级英雄还比我大三十岁那也是要宠着的。

 

“七夕快乐彼得,”托尼满足地在彼得满头的小卷毛上揉了一把,随后问:“所以你的回礼呢?”

“呃……”

彼得当然有仔细考虑过给托尼的回礼,但你说亿万富翁缺什么,他什么都不缺,清贫的好邻居蜘蛛侠确实拿不出什么能比“按摩系统”和“钢铁侠歌单”更贵(gui)重(yi)的礼物了。

“你不会忘了吧kid?”

“当然没有,我也准备了丰厚的回礼斯塔克先生。”

 

 

纽约的午夜,彼得向托尼献上了自己的“礼物”。

 

“我记得去年我送你生日礼物的时候你就是给了我这个回礼,看来蜘蛛侠最贵重的东西果然是他的变异身体了啊对不对彼得?”

托尼的下巴蹭着小情人的卷发,每每到这时他总是很喜欢调侃一把彼得。

 

窝在托尼怀里的彼得暗暗攥紧拳头。

我为什么这么穷!我要是有钱还会被男朋友这样嘲笑吗?

 

 

第二天清晨彼得穿戴整齐背着小书包又人模人样地出现在了复联大厦,刚好碰见了晨练回来的黑寡妇。

“嘿,彼得,怎么就你一个人,斯塔克呢?”

“他在上面呢马上下来,我赶着去学校所以要先走了。”

彼得乖巧地回答着娜塔莎的问题。每次娜塔莎看到这么听话的彼得都越发的觉得斯塔克简直没良心。

“说起这个,听说昨天你们有约会你还放了他鸽子,他没为难你吧?”

娜塔莎观察了一下彼得,气色不错,活蹦乱跳,目测也没有皮外伤。

“没……没什么。”彼得笑着摆摆手,上床而已并不能被称为“为难”。

“那就好,据我所知你可是第一个放斯塔克鸽子的人,good job,man!”

娜塔莎颇为解气,同时也希望面前这个高中生以后能让托尼再多在情场上栽些跟头。

 

 

彼得对自己是第一个放托尼鸽子的人这件事总有种说不清的在意,这种感觉类似于“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不过他在实验课上想了想,还是觉得托尼之前既然有过那么多的恋爱对象按照概率来说他也不可能是第一个。

 

午饭时彼得拿出了他的碎屏手机,登陆蜘蛛侠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推文:和托尼·斯塔克约会过的各位,你们当中有人放过他的鸽子吗?

十分钟后,托尼本人在下方亲自留言:我都说了你是第一个。

 

当天,各大“钢铁侠x蜘蛛侠”的网站、论坛、社交媒体上的网友纷纷咆哮:我搞到真的了!

 

                                     ——完——








*倒挂吻应该算我最喜欢的一个梗了,啊我终于给铁虫安排上了好爽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